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党建 / 党建工作信息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0 18:19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7月17日上午,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副书记、主任,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曾艳阳主持会议。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唐阿塔尔•克里马洪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0122921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来新疆考察,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里程碑意义。全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

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关怀、谆谆嘱托转化为全系统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建设美好新疆的强大动力。

要高质量划定“三区三线”,统筹协调各类空间矛盾冲突,扎实做好全区各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要加强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加紧实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不断提升矿产资源保障能力,推动新疆绿色矿业发展。

要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加强耕地“占补平衡”和农用地“进出平衡”管理,开展耕地后备资源调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要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聚焦“六重清单”,精准高效服务重大项目落地,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党组成员,一级、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总工程师,厅直属事业单位、厅机关各局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