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州动态

克拉玛依市:坚持规划引领 力促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20-10-28 18:34
来源:新疆自然资源网站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按照自然资源部“多规合一”改革要求,克拉玛依市积极申请成为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试点城市,经批准2018年正式启动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近年来,克拉玛依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规划引领、要素保障,不断促进重点项目落实落地。

目前,该市已完成地区发展大纲编制及“三上三下”对接协调和初步审查,完成“双评价”、“双评估”及6个专题研究初步成果,提出了“三条控制线”的初步划定方案,进一步完善了市区两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初步提出了各个区的城区空间规划布局方案。

为保障重要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建设,该市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过渡期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实施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沟通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于2020年5月及时启动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目前,已获得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批复,在全疆率先完成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规模边界调整,切实保障了该市重点项目顺利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