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州动态

捐赠200吨“暖心煤”让寒冬充满温暖

发布时间:2020-11-27 16:42
来源:阿克苏地区自然资源局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1123日,阿克苏地区自然资源局捐赠200吨煤,送到新和县尤鲁都斯巴格镇奥依其兰村和苏帕墩村,及时解决了2个村277户低保户、贫困户的取暖问题。

“阿克苏地区自然资源局给村民们送来了暖心煤,贫困户、低保户现在到村里来领煤。艾海提·托合提拉、依布拉音·尼亚孜......”听到广播里喊着自己的名字,依布拉音·尼亚孜激动的说: “家中正发愁买煤的事呢,有了工作队的帮助,我就不发愁了,我和妻子一定会拥有一个温暖的冬。感谢党、感谢政府,在这寒冷的日子给我送来了煤,我们特别感动、特别激动。

奥依其兰村第一书记卢子祥说:“今年因疫情影响,村民收入较往年有所下降,最近我们入户调查了解到部分贫困户、低保户还没有购买过冬煤。针对这一问题,局党组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今天送来200吨煤我们及时发放到了困难群众家中,让大家过上一个温暖的寒冬。”(胥玲、安娜、王婧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