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州动态

多措并举助企业 真情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6-29 11:39
来源:新疆自然资源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近日,新疆协鑫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情系企业排忧解难,热情高效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昌吉州自然资源局,感谢州局为其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

新疆协鑫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计划在昌吉州准东西黑山产业园投资20.8亿元,建设协鑫源网荷储一体化400兆瓦风电项目,将为该地区能源供应提供有效补充。昌吉州自然资源局主动上门对接,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服务,帮助企业破解用地难题,使该项目成为首个获得《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的源网荷储项目。

下一步,昌吉州自然资源局将持续做好各类项目用地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做好项目用地服务保障工作,为推进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昌吉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土地要素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