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州动态

奇台县自然资源局:助企纾困40余家 协调解决抵押贷款6000万

发布时间:2022-11-21 21:00
来源:新疆自然资源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新疆自然资源

奇台县自然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区州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在全力配合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努力创新工作方式、延伸服务半径,倡导“网上办”“掌上办”“一网通办”等多种形式,确保不动产登记服务“不打烊”。

近期受疫情影响,奇台县多家企业和个体私营业主融资压力变大,资金链即将断裂,急需将即将到期的抵押贷款延期。为解企业燃眉之急,奇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与奇台农商银行对接、商讨解决办法,通过“网上预约”“掌上申请”“网上办理”的服务模式,采取非接触式方式办理抵押登记业务,帮助新疆古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疆天山宏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和个体私营业主在银行如期办理了贷款延期手续,抵押贷款金额达6000余万元,助企纾困40余家,帮助企业渡过了难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