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开2020年1∶1万基础测绘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19:23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国土测绘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会议现场

   

    为保障2020年基础测绘生产工作有序开展,全面总结2019年基础测绘工作,加快推进我区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建设与更新,近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202011万基础测绘项目工作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瑞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我区201911万比例尺地形图基础测绘工作完成情况。自治区测绘科学研究院作为该项目法人单位对2019年项目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后续工作安排作报告,对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进行通报,2020年我区计划实施11万比例尺地形图更新1626幅,实施范围涵盖喀什地区、克州、和田地区及新疆天山北坡经济带等重点人类活动区域,成果数据主要以满足生态文明建设、城乡建设规划、大型工程建设需要和服务保障自然资源管理和脱贫攻坚工作等。按照会议安排,自治区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自治区测绘成果中心作为与会单位代表分别从加强质量控制和做好成果数据入库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会议举行签约仪式,自治区测绘科学研究院作为该项目法人单位分别与202011万比例尺地形图基础测绘项目承担单位签订任务合同,自治区第一测绘院、自治区第二测绘院、新疆地矿测绘大队作为202011万比例尺地形图基础测绘项目承担单位就组织好2020年生产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作表态发言。

    会议就做好2020年基础测绘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服务自治区重大战略部署、服务脱贫攻坚、服务自然资源管理等,组织实施好全年基础测绘生产任务,二是要严格执行好质量标准和工期安排,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项目成果质量和按期完成,三是要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加强上下沟通和技术协调,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提升管理效能,四是要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坚持安全生产与生产任务两手抓,两手硬,五是要加快新型基础测绘转型升级,提高基础测绘产品质量,提升基础测绘产品更新速度,更好服务保障自然资源管理。

    厅国土测绘处、地理信息管理处,自治区第一测绘院、第二测绘院、测绘科学研究院、测绘成果中心、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和新疆地矿测绘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及生产管理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