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7:20
来源:新疆自然资源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1月18日上午,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察室到会指导。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副书记、主任,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曾艳阳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出来问题整改情况。会上,班子和班子成员向组织交心、交底,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敢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批评意见出于公心。不饶弯子、坦诚相见,在积极健康、严肃认真的氛围中相互提醒、相互帮助,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强团结的目的。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厅党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二是前期准备充分,按照自治区党委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会议方案。三是查找问题深刻,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问题找的比较准、比较实。四是坚持原则,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的目的。五是规定程序合格,按规定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报告有关事项,对党忠诚老实,体现了自然资源厅党组班子高度的政治自觉、端正的政治态度和严谨的政治作风,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曾艳阳同志强调,一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维护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二是将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制定措施,一条一条地整改,一项一项地落实,做到整改不彻底决不罢手。三是走好赶考之路,做到全力以赴。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学做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