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20:27
来源:新疆自然资源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1113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唐阿塔尔·克里马洪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吴峰同志主持会议。

唐阿塔尔·克里马洪同志着重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主题和大会取得的重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干部应对风险挑战的素质能力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

唐阿塔尔·克里马洪同志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厅党组会议的重要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点学习内容,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丰富学习形式,力求学深学透,党员干部要精学细读,深化认识、汲取力量、感悟担当。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做到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基层组织广泛宣讲、群团组织生动宣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

唐阿塔尔·克里马洪同志要求,厅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忠实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工作职责。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提升国土空间治理现代化水平;深入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持续强化土地要素保障能力,助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加快资源优势转化,助力矿业产业集群建设;聚焦能源资源安全,立足我区资源禀赋,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突出政治引领,不断推进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会议设置主会场并通过视频进行宣讲,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总工程师在主会场就坐,二级局、各直属单位及厅机关各局处室负责人通过视频聆听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