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办县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28 14:24
来源:新疆自然资源
发布单位:自然资源宣传教育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11月25日,由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与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的自然资源厅系统县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5天的时间里,来自自治区资源资源厅机关和厅直属单位的县处级(含职级)以上党员干部118人,就“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15个专题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通过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主要领导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合作举办线上专题培训班,是创新学习方法的新尝试。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促进厅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新担当新作为奋进新征程,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参与培训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化责任担当和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学用结合,对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在强化规划引领作用、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加强土地要素保障、加快资源优势转化、坚持改善保障民生、深化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做好谋划部署,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