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自然资源厅举办“百年风华,我心向党”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17:23
来源:新疆自然资源
发布单位:厅办公室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说明: common/preview_resource.action?id=d3918646b9964c64bc2f0d02081cf0e4&type=jpg&jcrVer=1.0

精彩导读

    623日下午,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办“百年风华,我心向党”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厅党组书记曾艳阳,厅长唐阿塔尔·克里马洪,副厅长吴峰、张志先,一级巡视员李全战出席会议。

说明: 图片说明: common/preview_resource.action?id=8eb4bc4fa3304a8c967510be8d815c9d&type=jpg&jcrVer=1.0

    座谈会在“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短视频中拉开序幕。首先,唐阿塔尔·克里马洪同志向老干部们通报了自然资源厅机构改革建设情况和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会议指出,上半年,自然资源厅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动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紧紧围绕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自然资源十项重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说明: common/preview_resource.action?id=e8006d9f3b6e4b4f998968cfbcb25849&type=jpg&jcrVer=1.0

说明: common/preview_resource.action?id=464f7145a9474c9f8153b84abbf33179&type=jpg&jcrVer=1.0

说明: common/preview_resource.action?id=563a215ecf39424c8560c55e6c3d2f8e&type=jpg&jcrVer=1.0

 会上,厅领导向冯志学、陈宝奎、达林太、王凌云、姚和江、王学申、克热木·吐尔逊、闫治祥、刘校明、张自忠等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杨占国、邓新安、姚和江、张自忠、仲伟等5名老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表达了对党忠诚、与党同心的坚定信念,表明了助力自然资源改革发展的坚定决心。

说明: common/preview_resource.action?id=5cb465f6df3b48cebfa7316c53f147f0&type=jpg&jcrVer=1.0

在认真聆听老党员的发言后,曾艳阳同志代表厅党组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辛勤奋斗的全区自然资源系统老党员老同志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诚挚问候。

曾艳阳强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说: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党重要的执政资源。在座的老领导老同志,党性强、见识广,威望高,都是推动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参谋智囊,是促进新疆和谐稳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然资源工作,多为事业加油鼓劲,多为发展建言献策,多为大局汇聚力量,为自然资源工作迈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持续发光发热。

曾艳阳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老干部工作上,做到“三是三要”一是常怀敬老之心,要从政治上尊重老同志;二是常思尊老之情,要从精神上关心老同志;三是常谋为老之策,要从生活上关爱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让老同志生活得更安心、更舒心、更暖心。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