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矿业权市场

新疆皮山县解放桥南东段铅锌矿采矿许可证遗失补发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16 16:58
来源:矿产开发管理处
发布单位:矿产开发管理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新疆同维投资有限公司遗失由新疆自然资源厅颁发的“新疆同维投资有限公司新疆皮山县解放桥南东段铅锌矿”采矿许可证正本、副本,向我厅来函申请补办,许可证号为C6500002010103210125561,有效期限为201982日至2020119日。

依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完善矿产资源开采审批登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16号)第二十三条规定,申请人已向我厅提交申请资料及在新疆日报发布的遗失声明,现对申请补办采矿许可证的采矿权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提出,并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

受理部门:乌鲁木齐市益民大厦3楼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1316号窗口

联 系 人:帕尔哈提

联系电话:0991-2695002(传真)

                                                20204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