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矿业权市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矿业权申请资料实行互联网远程申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2 16:15
来源: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矿业权管理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矿业权申请资料实行互联网远程申报的公告

各矿业权人: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降低相对人办事成本,现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登记矿业权的申请资料报送方式公告如下:

  一、即日起,对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登记的矿业权,申请人可通过新疆政务服务网(http://zwfw.xinjiang.gov.cn)提交申请资料的电子文档,暂不提交纸质文档。

  二、申请人在领取勘查许可证或采矿许可证(含划定矿区范围、注销通知书)时,提交申请资料相应的纸质文档,并与之前提交的电子文档保持一致。

三、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电子文档与纸质文档,应符合新疆政务服务网中矿业权登记事项服务指南的有关要求。

办证大厅咨询电话:0991-8871751

  

附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非油气矿业权互联网申报操作指南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2020年10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