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召开厅机关(直属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9-18 17:34
来源: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网站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党建处)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9月2日下午,国土资源厅在厅19楼会议室召开了厅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区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平新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党总支(党支部)54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厅审计处党支部、土地利用处党支部、地质勘查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老干处党总支和征地事务中心党总支就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党组织关系及时转接、发展党员程序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执行、党费收缴和区级文明单位“零基启动”验收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推进会现场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区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平新来在推进会上讲话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区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平新来指出,自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厅机关(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开展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强化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坚持学深学透,打牢学习教育基础紧密结合国土资源厅工作实际,以上率下学,分类指导学,创新形式学,确保学深、学透二是坚持紧扣中心,推动国土资源管理事业发展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促进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平新来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本目的是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干好工作上来,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就抓好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平新来要求,厅各级党组织要认真领会上级精神,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必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掌握工作进展,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一要夯实基础,从严从实抓好学习。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具体指导、加大督查力度,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学”的重点篇目、“做”的行动指南,增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动力在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上取得新成果二要边学边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始终强化问题意识,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推动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要着重解决查找出来的问题,实施清单管理,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解决一个销号一个要切实解决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抓好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格遵守“十不准”要切实加强国土资源管理,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当先锋、作表率提升服务水平引导广大党员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争优秀、创示范四要落实责任,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要以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着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

厅机关党委(党建处)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厅机关(直属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在推进会前,与会党支部(党总支)负责人赴自治区档案局(馆)参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展览,并重温入党誓词。

 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

参观自治区档案局(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