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自治区国土资源厅部署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10-08 17:33
来源: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网站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党建处)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5月6日下午,国土资源厅召开全区国土资源系统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视频会议。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努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取得国土资源领域各项改革新成就。

会议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国土资源厅厅长卡德尔汗·米拉斯汗主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副厅长任辉作动员讲话,国土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平新来代表厅党组宣读了《自治区国土资源系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部分厅机关处室、事业单位、地州市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做了代表发言。厅主会场200余人、各地州(市)分会场18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任辉书记指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关于加强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精神,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深化国土资源改革中的重要意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强化思想建设的重要实践,作为作风建设的延伸和拓展,作为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

任辉书记强调,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扬“三严三实”优良作风,践行群众路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生活,坚持一步接着一步、一环紧扣一环从严管党治党,切实把党的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把各项规章制度建立的更加完善全面,取得国土资源领域各项改革的新突破和新成就。

任辉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学习教育,抓出好的效果,抓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资源保障。

    会议结束时,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国土资源厅厅长卡德尔汗·米拉斯汗就贯彻落实好动员部署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二是要把握好自治区党委和厅党组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三是要结际贯彻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任辉书记的动员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