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的坚守---电影《寻明胜》在新疆首映

发布时间:2016-10-08 17:32
来源: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网站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党建处)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8月5日下午,"两学一做影视教材一一电影《寻明胜》新疆首映式在自治区国土资源厅举行。中国国土资源报社社长陈国栋,厅党组副书记哈德尔别克·哈木扎,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平新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艾尔肯·吾守尔,副厅长朱振芳,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丶副局长覃家海 ,兵团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高利民出席首映式。首映仪式由厅副巡视员陈晓齐主持。

中国国土资源报社社长、中国国土资源作家协会主席陈国栋出席首映仪式并介绍了电影的摄制情况。他指出,寻明胜同志是国土资源系统近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电影《寻明胜》生动塑造了国土资源干部忠诚党的事业、一心想着群众、时刻为了群众,后积劳成疾,身患癌症,却隐瞒病情坚持工作在第一线,年仅48岁因病去世。影片深入挖掘了寻明胜光辉的内心世界,再现了寻明胜不平凡的一生,是当前国土资源部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题材。

观影结束后,平新来副书记饱含深情的说,电影《寻明胜》真实的再现了寻明胜一辈子忠诚党的事业、一辈子为民奋斗的人生历程。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了入党时的诺言,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充分体现了一名国土部门领导干部不计名利、无私奉献的不懈追求。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寻明胜同志的先进事迹,源于国土资源基层工作实际,发生在我们身边,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生动、最鲜活的教材。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认真学习寻明胜同志先进事迹,对照先进找差距、补短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事业观,推动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观看影片《寻明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效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标准,不断提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水平。

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科以上干部,兵团国土资源局部分干部160余人观看了影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