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到厅指导“两学一做”、民族团结进步年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08 17:33
来源: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网站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党建处)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5月27日下午,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两学一做”指导组由工委副书记刘军杰带队一行五人,到我厅指导调研“两学一做”、“民族团结进步年”、“纪律教育年”等工作。指导组听取了厅“四项教育”进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了解了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督促指导2015年党建述职评议问题整改工作。

国土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平新来主持会议并向督导组介绍了厅“四项教育”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军杰肯定了我厅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注重把“三项治理”与“四项教育”结合起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抓手,确保专项整治和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二是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加强工作指导,提高工作质量;三是要统筹力量,采取多种方法,加强对系统“四项教育”的检查督导,确保教育时间、内容、人员、质量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