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媒体宣传

新疆厅:学以致用开创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11-17 21:49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自治区自然资源系统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完成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一是把准要义抓学习。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做到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各类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多思多想其内涵逻辑,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突出重点抓宣传。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阐释、内涵解读和宣传宣讲,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贯彻氛围。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基层以多形式开展广泛宣传,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  

三是不折不扣抓落实。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任务举措全面贯彻到自然资源工作全过程各领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自然资源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自然资源工作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努力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