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两会精神进农村!这个单位的结亲干部和亲戚们同学共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0-06-03 11:29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两学两会

两会精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5月29日,自治区第一测绘院结亲干部与亲戚们共同观看全国两会相关报道,宣讲脱贫攻坚、民族团结、就业医疗等党的惠民政策,共同沐浴两会春风,激发奋进力量。

两会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彰显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

结亲干部结合新冠疫情最新部署和喀什地区疏附县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向亲戚们宣讲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引导亲戚们出门佩戴口罩,出入公共场所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安检和体温检测,共同为赢得疫情战争的胜利出一份力。

同时,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结亲干部们结合这几年脱贫攻坚给亲戚们生活带来的变化,为亲戚们宣讲了当地政府关于就业、教育、医疗以及公共卫生安全等方面最新惠民政策,让亲戚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脱贫攻坚和思想解放带来的变化。

在说到脱贫攻坚政策时,家住塔什米里克乡艾斯开村1组的穆萨·米吉提激动地说:“我们从最初的土房危房到现在的砖房,不仅住房条件改善了,庭院经济也同样搞好了。村里还修了柏油路,安装了路灯。我们还通过工作队找到了工作,有了收入,日子过的越来越好了,这些都是我们亲身经历的,我非常感谢党,感谢政府带来的这些好政策,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