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喜迎新春 共话团圆

发布时间:2022-01-30 10:38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驻英阿瓦特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举办“喜迎新春 共话团圆”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在喜庆的氛围中迎接2022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各族人民心连心……”,一句句唱响民族团结、共祝新春佳节的欢快歌声从乡村大舞台响起,吸引了众多热情的村民,一时间村民服务中心“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陈涛同志的带领下,工作队员积极参与,与村党支部、广大乡亲共话团圆、共迎新春、共谋发展。

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在农户家开展包饺子活动,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各司其职,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和面、切菜、拌馅、擀皮、包饺子,每个人都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大家边包饺子边唠家常,干部群众同坐一桌,唠着琐碎的家常,说着衷心的祝福,不一会儿,桌子上摆满了皮薄馅足的大饺子。活动中与农户座谈,了解去年家庭收入情况,理清今年收入目标及计划,热心的工作队也准备了米面油等作为节日礼物,保证农户能够过一个温暖的中国年。

陈涛同志在祝福致辞中说到: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下,英阿瓦特村的乡亲们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勤劳勇敢,发挥村区位优势,突出产业特色,努力为自己带来“好日子”,祝福乡亲们虎年虎虎生威,钱袋子鼓起来,日子火起来。

村民阿不力米提·麦合木提说:“每到节日,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都来看望我们,有困难就找他们,他们总能帮助解决,总书记带领下的干部都是老百姓的知心人,真正的为群众服务。”

最后,在欢快的舞蹈和热腾腾的饺子中结束了活动,乡亲们和干部们共跳一支舞,共吃一桌饭,共唱一支歌,共同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

说明: 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