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全国土地日

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  ---  自治区国土资源系统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05:44
来源:厅宣教处
发布单位:宣传教育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6月25日,是今年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为进一步加强全国土地日宣传,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围绕“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主题,组织开展了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活动。主会场纪念活动于6月25日上午分别由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国土资源信息中心承办。

6月25日上午,由国土资源厅宣传教育处牵头,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承办,厅政策法规处、耕地保护处、不动产登记局(地籍处)、土地利用处、建设用地处、执法监察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的宣传咨询活动在北京路街区广场举行。活动以“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工作新要求,广泛宣传土地资源国情、国策、法律法规和党中央、国务院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宣传各地落实节约优先战略、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提高土地利用效率的做法和成效,宣传国土资源部门在促进节约集约用地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增强全社会节约集约用地的自觉性,积极营造并形成依法合理用地,保障科学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在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国土资源信息中心活动现场,也采用安置宣传主题彩门、悬挂宣传条幅、展板,发放新颖、灵活的宣传资料,现场有奖答题等宣传方式,引来大量参观者,活动受到了社会好评。

当天,全区国土资源各单位在辖区内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板报、微信平台等形式开展宣传。

 

 

工作人员正在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读相关政策法规

 


 

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

 

现场解答


咨询现场



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活动现场


 

乌鲁木齐市

 

 



 

市国土执法监察支队

 

 

 

 

塔城地区

 

合影


现场解答



博州地区

 

现场答疑


风雨无阻进行宣传



哈密市


 

 

现场发放宣传手册


喀什地区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


 

克拉玛依市

 

 

活动现场

 


 

阜康市

 

 

发放宣传单

 

在市不动产登记大厅向办事群众发放宣传册

 


呼图壁县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

 


 

霍城县


 

现场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