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办“与法同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6 18:33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法规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讲座现场

平新来作宣讲报告

讲座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领导干部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125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办“与法同行”专题讲座。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长级)平新来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疆工作”为主题作宣讲报告。

平新来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密切联系,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推进自然资源法治建设新局面,确保自然资源法治建设取得实效。

平新来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要加强党对法治工作的领导,从实际出发加强制度创新,尽快建立完善的自然资源法律法规体系,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加强法律的执行力和监督力,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三要增强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群众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提高自然资源法治服务和保障水平,推进自治区自然资源系统治理体现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近150人参加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