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招拍挂)新疆和静县乌朗萨拉沟一带铁多金属矿详查探矿权的勘查许可证的遗失补发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6 12:33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矿业权管理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新疆泰洪达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向我厅来文说明“(招拍挂)新疆和静县乌朗萨拉沟一带铁多金属矿详查”勘查许可证遗失并申请补办,该探矿权的勘查许可证号为T65320130902048496,有效期限为2019年8月2日至2021年8月2日。

依据《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勘查审批登记管理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14号)第二十七条规定,申请人已向我厅提交申请资料及在新疆日报发布的遗失声明,现对申请补办勘查许可证的探矿权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提出,并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

受理部门:乌鲁木齐市益民大厦3楼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13、16号窗口

人:陈

联系电话:0991-2695002(传真)

2020年7月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