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哈密市坤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哈密市牛毛泉磁铁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审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8 10:28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根据《土地复垦条例》、《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规定》、《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报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621号)和《关于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审有关工作的通知》(新国土资规〔20181号)有关要求,我厅委托自治区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组织专家对《哈密市坤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哈密市牛毛泉磁铁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审查。现将拟同意通过的“方案”和专家评审意见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联系。

联系人:冯晓江

电话(传真):0991-8813141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2020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