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

高质量编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作用图》打造展示新疆对外形象的宣传窗口

发布时间:2022-07-07 13:10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地理信息管理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我厅组织自治区第一测绘院、第二测绘院高质量地完成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作用图》的编制工作。

该图内容丰富、表现形式新颖,不仅展示了新疆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还展示了新疆近年社会经济发展状况,以及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国家支持和全国19个省市对口援疆所取得的成绩,描述了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建设成就。同时充分应用和展现新疆自然资源的空间分布、开发利用以及历史、文化、交通、水利、旅游、产业等丰富信息,打造了展示新疆对外形象的宣传窗口、展现新疆资源禀赋的直观媒介、展望新疆深厚潜能的重要平台,切实促进交往交流。目前该图已发放700余册,高效服务于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决策、对外交往、高峰论坛等方面。

                                                     地理信息管理处

                                                      2022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