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国土空间规划 / 最新动态

自治区乡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村庄规划编制技术规程通过厅局联席审查

发布时间:2024-03-29 11:14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自治区乡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村庄规划编制技术规程是自治区“四级三类”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重要支撑,是市(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批复后实施传导的重要抓手。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牵头编制的乡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村庄规划编制技术规程现已完成。

近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集各相关厅局,成立专家组对两个技术规程进行联席审查。专家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审阅规程、质询讨论,认为规程内容和深度符合国家和自治区相关技术规范要求,结构完整,逻辑清晰,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下一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将根据审查会意见对规程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程序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