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以典型为动力做好执纪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5 17:36
来源:自治区国土资源厅
发布单位:驻厅纪检组(监察室)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724日,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国土资源部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黄大年同志的高尚品格、奉献精神和卓越贡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驻厅纪检组高度重视,要求各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纪委和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抓好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实到实处。

一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标杆楷模,汲取榜样力量。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学实、学透,切实当好弘扬正气的表率。

二要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打造过硬队伍。做到“四个结合”:将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相结合;与国土资源部“责任落实年”活动相结合,突出政治责任,强化岗位责任,压实改革责任,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实;与“勤廉榜样”宣传活动相结合,深入挖掘我们身边“黄大年”式的先进典型,以多种形式强化宣传。

三要以学习弘扬先进典型为动力,推动工作落实。以黄大年同志的崇高品德和精神为鼓舞,履职尽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

(由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刘剑峰提供,并报送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及国土资源厅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