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自治区国土资源厅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7-28 17:35
来源:自治区国土资源厅
发布单位:驻厅纪检组(监察室)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教育引导国土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四个合格”,自治区国土资源厅于726日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自治区纪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长、厅党组成员姚芮同志主持,会上集中观看了罗东川书记在自治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大讲堂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视频。国土资源厅在家厅领导,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总队、土地开发建设管理局,厅机关各处室及厅(局)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大家一致认为,罗东川书记的党课不仅让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更是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内在要求,结合国土资源部门工作职能,找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责定位,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把作风建设做实。作为党员干部,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从自身做起,在反分裂斗争中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同“两面人”作斗争,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提高辨识“两面人”的本领,坚决清除“两面人”,保持党的队伍干净纯洁。把党风廉政教育延伸到家庭,共同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围绕着新疆工作总目标,努力争当标杆、争当表率、争当模范,努力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各项事业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