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自治区纪委蒲雪梅副书记到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25 17:35
来源:自治区国土资源厅
发布单位:驻厅纪检组(监察室)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725日上午,自治区纪委副书记蒲雪梅、办公厅副主任张卫星一行在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组长姚芮的陪同下,调研驻厅纪检组人员配备、管理及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后工作重点和目标提出具体要求。

蒲雪梅副书记来到驻厅纪检组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驻国土厅纪检组长姚芮的工作汇报。随后,蒲雪梅副书记对驻厅纪检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调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深挖国土资源系统“两面人”,推进与“三股势力”作坚决的斗争充分运用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和《关于进一步规范自治区纪委派驻机构监督执纪工作的通知》等规章制度,在自治区纪委正确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做好监督执纪工作;三是主动开展监督执纪工作,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高度重视自治区纪委巡视组和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线索,认真梳理,严肃查处;四是紧盯南疆“棋眼”,坚决查处个别党员干部侵占农民土地、非法开荒、非法转让集体土地等侵害国家、集体、群众利益的违纪违规问题;五是聚焦主责主业,认真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违纪违规问题,选择好案件,找准突破口,办一个对国土资源系统有强烈震撼力的铁案,充分发挥驻厅纪检组在维护党规党纪威严中的作用,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根植于党员领导干部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