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坚守责任担当打造执纪铁军

发布时间:2017-11-14 17:31
来源:自治区国土资源厅
发布单位:驻厅纪检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召开驻在厅()机关纪委等部门

座谈会

20171110日,由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姚芮同志主持,驻厅纪检组召集国土资源厅机关纪委、测绘地理信息局机关纪委、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总队机关纪委和土地开发整理建设管理局机关纪委及办公室开展座谈。会议围绕机关纪委工作职能、性质定位如何开展工作,明年的工作思路和想法,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座谈,统一了思想,形成了纪要。

会上明晰了驻厅纪检组坚持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负责对驻在厅(局)机关处级及以上干部监督执纪问责;明确了厅(局)机关纪委接受区直机关纪工委、驻在厅(局)机关党委的领导,接受驻厅纪检组的指导,承担本厅(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日常工作,履行对厅(局)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的监督执纪问责。

会上,姚芮组长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纪检监察业务的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二是对照年初的目标任务,认真自查,扎实做好年底的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全年工作。三是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切实聚焦主责主业、聚焦重点领域,做好监督执纪各项工作。四是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防止“四风”、“四气”反弹。五是通过集中培训、跟班学习、共同办案等方式提高监督执纪专业技能,打造成一支“能办案、会办案、办成案、办铁案”的基层执纪铁军。六是驻厅纪检组加大对厅(局)机关纪委的支持力度,指导驻在厅(局)机关纪委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