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开展家庭助廉活动传承清正廉洁家风

发布时间:2022-08-04 18:53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正值自治区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期间,83日上午,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家庭助廉”活动,自治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总队、国土综合整治中心、煤田地质局及其他直属单位和厅机关共43名厅级、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前往新疆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生动、细致地讲述下,通过图文资料、场景塑造、案例展示与展播,领导干部家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历代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不断自我革命的发展史,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催人泪下的忏悔录,发人深省。

活动结束后,厅矿业权处干部家属陈静分享到:这次活动就是一堂教育课,既让我们感受到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和关怀,也让我们感受到一份担当与责任。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以德立家,当好“廉参谋”;以俭养家,当好“廉管家”;以爱润家,当好“廉内助”;以廉兴家,当好“廉模范”。时常督促提醒,与爱人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自觉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征地事务中心干部家属许蓓感慨道:“今天的参观使我深受震撼,深刻感受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一定会带头坚决抵制不廉洁行为。平和宽容,做领导干部工作事业的坚定支持者;把好家门,做廉洁奉公的有效监督者;勤俭节约,做文明新风的大力倡导者。”

此次活动,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在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中的特殊作用,引导和激励厅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家属知廉、守廉,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家属的监督意识、廉洁意识,督促领导干部重视家庭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