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党建 / 党建工作信息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17:32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活动现场

艾尔肯·吾守尔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2019年7月1日,是党的98岁生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忆初心、谈感悟,过党员政治生日,唱红歌等内容进行。激励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在齐唱国歌声中开始。慷慨激昂的歌声、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让在场的所有人回想起当初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毅决心。活动邀请退休党员代表和在职党员代表参加。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承诺,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誓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不懈追求,并表示将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用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党的各项事业中去,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艾尔肯·吾守尔代表厅党组作讲话。他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并指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久治安总目标核心要义的理解,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渐悟中忆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推动工作的本领。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光明磊落、坦荡无私的崇高品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价值。同时强调,面对自然资源领域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全面履行“两个统一”的时代担当。按照自治区党委“1 3 3 改革开放”工作部署,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奋力谱写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党员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自然资源管理重要论述武装头脑,围绕自然资源“发展保障、生态保护、民生服务”三大功能定位,做到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促进自然资源领域改革发展稳定协调推进。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代变迁,唯有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赤诚之心不变;社会发展,共产党人的使命不变。活动在铿锵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凝聚推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合力,在自治区党委、厅党组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直前。

向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卡

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