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党建 / 党建工作信息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20-12-11 18:34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持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围绕“什么是党的意识,党员如何增强党的意识”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发展历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把握新疆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新机遇,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服务自然资源两统一核心职责,为新疆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支部大会研究讨论了两名预备党员预备期满转正事宜,充分肯定了成绩和进步,提出差距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表决,一致同意两名同志按期转正。全体新老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字字铿锵,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切实从思想上入党;不忘学习,切实从政治上入党;不忘使命,切实从行动上入党;不忘律己,切实从作风上入党。要践行求真务实、刻苦钻研、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增强奉献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工作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