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州动态

塔城地区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2-25 02:28
来源:塔城地区自然资源局
发布单位:宣传教育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2月22日上午,塔城地区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杨柳,地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谭川江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自然资源局揭牌。揭牌仪式由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吴忠平主持。

揭牌仪式上,杨柳对新成立的塔城地区自然资源局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全地区国土资源系统为推动塔城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时期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自然资源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新成立自然资源局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团结。随着职能增加,将有一批新的干部加入,要团结协作,共同将职能工作做好;领导班子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讲原则、顾大局,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同事之间也要讲团结,要站在对方角度、互相换位去考虑问题。三要谋思路。新单位的成立,要用新思路去谋划工作,要根据职能变化,全面思考、谋划、落实。四要强队伍。首先要强班子,通过强班子强队伍。班子成员要分工明晰、相互协作,不断增强班子战斗力。要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完善并执行各项管理制度;要不断加强干部理论、业务培训和学习,让干部在干中学、学中干,切实提高干部队伍业务能力。五要强制度。不断建立和完善自然资源系统各项机制和制度,用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机制和制度促进自然资源系统高效运转。六要浓氛围。每个人都是良好氛围的享用者和缔造者,要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工作氛围。

吴忠平表示:在地委、行署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以总目标统领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使命担当,三要努力整合提升,四要带好队伍作表率。

塔城地区自然资源局、地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地区国土资源规划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