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州动态

新疆库尔勒不动产登记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19-03-15 02:07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发布单位:宣传教育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本报讯 (实习记者  何伟  通讯员  陈程)“以前办理不动产登记要很早来排队,当天还不一定能办上。如今我在网上预约好时间,直接过来就可以马上办理,省时省力。”日前,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预约窗口,办理业务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该中心开发的“库尔勒市不动产登记微信服务平台”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行和优化,正式上线运行。

  据介绍,库尔勒市辖区内已办理或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市民,均可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库尔勒市不动产登记局”,关注后点击“服务平台”,在“微·助手”模块“个人中心”栏中输入姓名、证件号码、手机号码等完成注册,即可登录系统查询相关信息或进行预约服务。

  目前,该微信服务平台可提供办事指南、进度查询、证书查验、证明查验、公示公告、资料预审、登记预约、投诉建议等9项不动产登记在线服务。市民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轻松地查询和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

  库尔勒市不动产登记局谭险峰介绍,该局将不断完善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系统功能,把实体大厅、网上平台、移动客户端、自助终端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展服务体系,使线上线下功能互补、融合发展,真正便民利民惠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