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州动态

乌市自然资源局出台便民举措  电话预约  网上办理  邮寄到家

发布时间:2020-02-11 23:19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单位:厅办公室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出版日期:2020-02-11   A02版●要闻   新疆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210日讯 全媒体记者赵春华报道: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台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不动产登记事项便民举措。

疫情防控期间,乌市不动产登记将推行预约办理方式,确需至窗口办理的紧急登记业务,需提前一天拨打业务咨询或预约电话,并按照预约日期和时段至大厅办理,申请人需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接受体温监测并实名登记。在疫情防控期间,需要领取证书、证明的,市民可拨打领证热线0991-3197838,工作人员核对收件单号和权利人身份证号后,由EMS寄递证书证明到家,邮费到付。

需要进行不动产登记结果查询的,可以通过“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业务指南—信息查询留言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手持身份证人像并注明查明事项及联系电话,经工作人员后台核实后予以查询并于3个工作日内反馈电子查询结果,如需纸质查询结果也可注明收件地址通过EMS寄递,邮费到付。

在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抵押登记业务(在建建筑物及土地抵押除外)实行线上办理。个人抵押权登记业务正常在不动产登记延伸金融网点“不见面”办理;企业抵押权登记也在银行按照个人抵押业务流程申报电子件,如有疑问可在“金融机构”或“抵押进银行协调群”两个微信群中解决。

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上门服务,暂时关闭房产大厦一楼企业报盘室,后续恢复时间,市民可关注“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