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州动态

昌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启动应急预案 及时解决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0-05-31 18:37
来源:昌吉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单位:办公室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529日,昌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启动应急预案,加急为一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办理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及时解决燃眉之急。

29日上午,昌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昌吉市自然资源局反映,60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存在融资难问题,急需办理创业担保贷款的不动产抵押登记。

及时引导,现场服务

为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千方百计纾解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复工复产和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当日下午,昌吉市自然资源局立即安排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启动应急预案,加开窗口增设人员,派专人在办事大厅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引导、填表及面签等服务,组织受理、审核、发证人员,加班加点,加急办理了60户创业担保贷款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决困难。

开通绿色直通车,加紧办理

昌吉市不动产中心主任陈晓玉说道:昌吉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本着依法、高效、廉洁、便民的服务理念,为确需开通绿色通道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群众及企业提供即时受理、高效审批、一窗领证服务,及时解决群众及企业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