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州动态

艾斯开村各族群众喜迎春节

发布时间:2021-02-10 10:37
来源:新疆自然资源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2月5日,疏附县塔什米力克乡艾斯开村党总支开展了2021年新春民族团结进步表彰活动。




一年来,艾斯开村各族群众始终坚持“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目标,大力推进民族团结工作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民族团结先进个人、模范家庭和集体。自然资源厅驻艾斯开村工作队队长、党总支书记林超同志代表工作队和村两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村关心和支持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群众表示诚挚的问候。活动表彰了10户民族团结先进个体、民族团结示范户、30户六好家庭和2个民族团结村民小组,并向他们颁发了奖品。
2月6日,在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们对村里的四老人员、鳏寡孤独等困难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村民送去新春祝福,送去米面油等慰问物品。 



   通过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队和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群众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祝福和喜庆气氛,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