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州动态

心系百姓 送证上门 --伊宁市自然资源局“干部作风百日整治活动”记实

发布时间:2021-02-20 10:46
来源:新疆自然资源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群众的事就是最大的事,这已经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了”。伊宁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王雪萍腼腆的微笑着说道。


近日,不动产登记中心14号窗口工作人员王雪萍接到了一项特殊的业务,只有买方前来申请产权登记。按照政策,这是不符合规定的,王雪萍耐心询问后,得知卖方是位90多岁高龄的老奶奶,不方便出门,无法前来办理转移登记。买方想咨询在老人无法到场的情况下是否有其他途径可以办理此笔转移登记业务。考虑到办事群众的特殊性,王雪萍主动表示可以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并当即约好时间。2月6日一大早,王雪萍与同事整理好资料,按照事先约定的时间到了老奶奶家为她们办理了有关登记业务。老人非常感动,她说:“看来,现在为人民服务不只是一句口号了,今天我真正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关爱,我觉得很温暖。”老人对王雪萍的服务态度以及业务能力表示极大的肯定。乍暖还寒,不动产登记中心用心为民的举动,恰如冬日里的一抹暖阳,温暖了人心。

作为窗口服务单位, 近年来,伊宁不动产登记中心时刻秉持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