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州动态

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 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20 21:34
来源:新疆自然资源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党组认真组织局机关、分局、直属事业单位以及各“访惠聚”工作队和退休人员党组织共570余人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

会后各基层党组织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展开学习讨论,畅谈感想,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大家纷纷表达对这次团结、胜利、奋进的空前盛会的祝贺,一致认为这次大会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不仅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而且心系民生、直抵人心。

市局用途管制科马强同志说到:“听了二十大报告,我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大气磅礴、深邃全面,既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行动纲领,更是我国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我们自然资源卫士将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保护好每一平米耕地,守护好每一平米生态保护区净土,使老城区焕发生机,新城区宜居便捷。今后,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立足岗位,充分运用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优势,全力以赴做好首府重点项目用地手续办理工作,为首府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市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局党组将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科学谋划新时代首府自然资源工作思路,将报告中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等要求,贯彻落实到首府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实践中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