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关于公开征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15 16:17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国土空间规划局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实现“多规合一”,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为落实国家目标战略、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统筹划定“安全优先、生态优先、高水平开放、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自治区自20195月起组织开展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以下称《规划》)的编制工作。

目前,《规划》已形成初步成果,为反映民意、凝聚共识、汇聚各方智慧,实现开门编规划、公众齐献策”,现将规划成果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征询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814日,共30天。

《规划》初步成果方案可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网站(网址:zrzyt.xinjiang. gov.cn)、新疆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新疆国空间规划微信公众号查阅。

大美新疆蓝图,期待您的参与!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2021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