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技术交流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6-07 19:33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国土空间规划局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会议现场


为加快推进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近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技术交流视频会。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长级)平新来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邓红蒂、贾克敬、邹长新、饶胜、徐卫华等国家生态保护红线评估专家组专家参会并指导。会议上,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自治区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咨询了专家组意见建议。专家组对新疆目前已开展的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全力以赴,把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组织好、落实好。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主体,做好组织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全面推进工作。三是要紧扣时间节点。本次评估调整工作必须坚持客观真实原则,严把成果质量关,各地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兵团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新疆环境科学研究院、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等技术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