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疫情“下”的“线上”考试

发布时间:2020-09-03 19:12
来源:自然资源厅人事处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满足单位招聘需求,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29日上午,自然资源厅首次以线上考试形式组织开展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

考生登录“智考云”在线考试系统

考生作答考题

自然资源厅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23名,在本次考试中,报名人数近900人,报名人数与招聘职位平均比约为39:1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参考考生和监考人员已按相关要求提前建设线上资源,通过“智考云”在线考试系统、移动设备录制和上传佐证视频等方式顺利完成了线上考试。考试过程中,驻厅纪检组、机关纪委指派专人通过后台进行了全程监督。

     厅人事处全程跟进此次招聘工作、详细说明考试要求、细致解答考生来电咨询,力争使每一位考生都能顺利参加线上考试,确保封闭期间疫情防控和开展工作两不误。

                                                                                                         自然资源厅人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