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第一轮巡察组巡察自治区地质勘查基金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1 12:42
来源:自治区地质勘查基金项目管理中心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根据自然资源厅党组安排,202093日,自然资源厅党组第一轮巡察组巡察自治区地质勘查基金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覃家海就开展好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厅一级巡视员、巡察办主任冯志亮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王虹,厅党组第一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基金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基金中心全体干部参加动员会。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迫切需要。厅党组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坚决贯彻落实,通过着力发挥巡察监督的“利剑”作用,推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提高站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展政治巡察。三要在巡察中突出工作重点,按照三个聚焦工作要求,把握三条标线”,做到六个兼顾”, 全面落实厅党组巡察工作要求。四要各负其责,在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领导下,巡察组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基金中心领导班子要刀刃向内、积极配合,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张军同志代表基金中心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全力配合巡察,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正确对待问题,坚决立行立改。

自然资源厅党组第一轮巡察组在自治区地质勘查基金项目管理中心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组驻地(信访接待室):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52号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信息楼206室;信访联系电话:0991-26253611820991196918160535653(北京时间:10:0020:00);网络举报邮箱:xjzrzytxcb@163.com;征求意见箱:分别设在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信息楼入口及二楼楼梯间等地。

根据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自然资源厅党组第一轮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自治区地质勘查基金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反分裂斗争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方面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