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驻村工作 / 活动信息

庆七一 展风采--自然资源厅支教干部临时党支部与莎车县白什坎特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联合举办建党99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3:14
来源:自然资源厅支教干部
发布单位: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支教干部临时党支部联合莎车县白什坎特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红色歌曲合唱、主题演讲竞赛、文艺表演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党员教师、支教干部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激励全体党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

重温入党诗词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自然资源厅支教干部、白什坎特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共产党员在和煦的阳光下,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满怀激情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铮铮誓言字字铿锵,一句誓词一份责任,表达了每名党员对党的忠诚和担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

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全体共产党员们满怀激情地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用高亢的歌声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业,用激昂的旋律凝聚磅礴奋进的力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感恩奋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支教干部李华磊演讲

主题演讲赛,讴歌党恩情。室外骄阳似火,室内热情高涨。“感恩党、歌颂党、奉献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如火如荼“重温党的历史,我们倍感自豪;展望美好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自然资源厅支教干部李华磊带来《坚守初心使命,书写时代荣光》,“99年披荆斩棘,99年砥砺奋进”,再现了在党的旗帜指引下,中国共产党战胜重重困难,带领人民走向幸福生活的历程,展现了支教干部们为党旗续写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小朋友朗诵《习爷爷我想对你说》

最后,白什坎特镇中心幼儿园大七班小朋友赛比热·阿不力米提朗诵的《习爷爷我想对你说》将此次系列活动引入高潮。她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对人民领袖的无限热爱,抒发了对人民领袖的真挚情感,赢得了现场各位老师支教干部的热烈掌声。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支教干部们白什坎特镇中心幼儿园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学前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 田志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