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驻村工作 / 活动信息

自然资源厅驻喀什莎车县佰什坎特镇库玛(13)村:春节前,村民聊聊新变化

发布时间:2021-02-10 12:58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人事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2月5日下午,一场热闹的座谈会在喀什莎车县佰什坎特镇库玛(13)村举行。库玛(13)村是一个有2200多人的大村,今年村里贫困户全部脱贫。座谈会聊些啥?聊聊村里这几年的大变化!”

2月5日下午,一场热闹的座谈会在喀什莎车县佰什坎特镇库玛(13)村举行。库玛(13)村是一个有2200多人的大村,今年村里贫困户全部脱贫。
座谈会聊些啥?聊聊村里这几年的大变化!
“前几年我们村的道路没有硬化,到处尘土飞扬,一出门满身土,现在都是水泥路了,村里还安了500多盏路灯,晚上出门特别方便。”村民古丽娜尔·达吾提第一个发言。
紧接着,村民乌斯曼·吐如普说:“现在我们都住进安居房,贴了瓷砖,买了沙发和茶几,我们的居住环境越来越好。我们感激党,感谢习近平总书记。”
“还有变化呢!”亚森·吐尔孙也迫不及待地发言,“以前我只知道种地埋头干活,没有胆量出村就业。去年在政府的号召下,我在阿克苏找到代管土地的工作,半年挣了两万多块钱,我好高兴,我用这个钱买了几个家畜进行养殖,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最后,驻村工作队给在场有子女的村民赠送了书包、台灯、水彩笔,希望他们的孩子在新学期背上新书包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热爱祖国、为人民服务的有用之人。(古丽巴努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