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热点 / 驻村工作 / 活动信息

疏附县塔什米里克乡萨干(2)村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22:05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人事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塔什米里克乡2村在全力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合理组织36名党员干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29日晚,塔什米里克乡萨干(2)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全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吉祥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全体党员解读会议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affb9f3925b6dc8cbc4f7f13e21bf3b

学习指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创新方式方法,吸取优秀的经验做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具体行动,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6508fa35d9a37e208e9ceaebd49cc94

     通过学习,极大地调动了全村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了热爱祖国、热爱新疆的美好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基层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