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自治区自然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1 02:07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宣传教育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320日下午,自治区自然厅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16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哈德尔别克·哈木扎主持会议并讲话。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长级)平新来及在家的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自然资源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把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上。

会议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入扎实学。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坚持系统学、跟进学,确保学深悟透、准确理解、科学把握,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握重点学。重点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的工作部署,与自治区党委、政府年初以来系列会议的贯彻结合起来,与自然资源部门的职能职责和全区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的贯彻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统筹兼顾。三要狠抓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围绕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聚焦总目标,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 3 3 改革开放”决策部署,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贡献。

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总队、土地开发整理建设管理局及其他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治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