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开三调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23:29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调查监测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视频调度会现场

为确保按照国家要求的时间节点提交三调数据成果,518日上午,自然资源厅召开三调工作视频调度会,对全区各地(州、市)自然资源局三调工作进行视频调度。调度会上,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长级)、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平新来逐一听取了三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14个地(州、市)自然资源局立下军令状,保证523日前,提交自治区核查的县(市、区)名单。

会议要求,各地要压实责任,继续加大人员投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将进度往前赶,确保523日前,提交34个县(市)三调成果;确保按时保质向国家提交三调成果数据。5月底自治区将对提交情况进行全区通报。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三调办主任艾尔肯·吾守尔,厅副巡视员、三调办常务副主任邓新安,自治区三调办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州、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三调办全体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