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自然资源厅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脱贫攻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2 19:01
来源: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综合和改革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2020年7月1日下午,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国家和自治区脱贫攻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安排下一步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后冲刺时刻,越到最后关头越要绷紧弦、越要吃住劲,一是保持战略定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保持定力耐力,强化使命担当,统筹发挥行业部门作用,形成攻坚克难强大合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落实落细。二是强化行业挂牌督战、包联督导,聚焦深度贫困地区,紧扣“两不愁三保障”,重点推进“产业发展扶持一批”“易地扶贫搬迁扶持一批”,持续发挥自然资源项目效应,保持脱贫攻坚政策稳定,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脱贫攻坚普查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照自治区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要求,加强协作配合,坚持实事求是、严防弄虚作假,确保普查结果客观准确真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