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科技 / 科技成果

自治区第二测绘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貌交通图》

发布时间:2021-02-24 12:08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发布单位:科技外事处
有效性:
【打印文本】
访问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貌交通图》属于反映新疆自然地理和人文面貌的姊妹篇产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图》主要反映了自治区最新的行政区划状况,包含国省地县4级行政区域界线,各级行政中心及相关地名,主要水系,沙漠和盆地,主干交通网络以及周边邻国、邻省的部分区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貌交通图》主要反映了自治区各级交通要素包括铁路、高铁、国道、省道、县乡道、专用道和部分小路的线路、通达状况、名称编码以及里程信息。还表示与交通相关的各级居民地的分布,行政区域界线等。世界自然遗产等自治区重要旅游景点在图上也有突出表示。此外,该图还通过三维彩色地貌晕渲技术,表现了新疆及周边区域的地形地貌特点,直观呈现了新疆“三山夹两盆”典型地貌形态,视觉效果突出。地图为双全开大小,采用铜版纸双面覆膜,在日常工作中用于办公用图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